close


■行車記錄儀拍下男子砸車的過程。
■行車記錄儀拍下男子砸車的過程。
  SUV車主內環路遭遇MPV車上3男子隔窗毆打,眼鏡破了一頭血
  ■文/圖
  新快報記者 朱爍然 譚歡
  一輛MPV試圖違規壓實線加塞,年輕氣盛的SUV車主陳東(化名)與司機發生口角,隨後竟遭對方3名男子暴打,還兩度持鐵鏈等凶器意圖砸開車門。前日傍晚7時許,發生在廣州內環路的這一事件,讓陳東至今仍心有餘悸。
  強插超車還吐口水
  陳東住在廣州白雲區金沙洲一帶,前日下午6時30分許,他在越秀區恆福路新裝了行車記錄儀後,載著妻子駛上內環路,準備走廣清連接線回家。
  “當時是下班高峰,路上車很多,我剛轉上廣清連接線的中間車道,旁邊一輛藍色的MPV就壓著實線從左邊別過來,想強行插到我前面。”有些生氣的陳東並未理會,他的SUV保持原有車速繼續直行,雙方數次差點發生碰撞。
  行車記錄儀視頻顯示,對方略微超過陳東的車後,搖下車窗指著他一陣破口大罵。“當時我車窗也打開了,他們還朝著我吐口水,我一下子就火了。”陳東說。
  停車後猛打太陽穴
  輛車轉彎進入最右側車道。隨後,MPV打開雙閃停在右側車道上,緊隨其後的陳東只得也停了車。“我註意到他們車上有婦女帶著一個小孩,就以為他們停下來是想和我們解釋或者理論的。”陳東的妻子說。
  然而,對方車上突然衝下3名穿著統一黑色服裝的年輕男子,氣勢洶洶地跑到陳東車子旁邊,透過打開的車窗一把抓住陳東的頭髮,隨即對準他頭部和眼部就是一陣猛打。“我眼鏡都被打爆了,太陽穴也挨了好多下,一下子血流如註。”陳東趕緊關上車窗。
  鐵鏈長刀兩砸車門
  陳東說,對方並未就此罷休,3名男子不斷對他的車子拳打腳踢,試圖砸開車窗。“過了20多分鐘,他們又從車上拿了鐵鏈、長刀之類的物品,把車砸得‘砰砰’響,我擔心出事,只好把車往前開走,就近找了個出口下了內環。”
  據陳東稱,在被打砸的半個多小時里,他曾多次報警求援,“第一次報警半個多小時後才有交警過來,說這是治安事件,歸公安管。”加速離開後,他才在好心人的指引下,來到白雲區松洲派出所報警躲避,一個多小時後,他又來到事發地轄區派出所——荔灣區南源派出所做筆錄。
  陳東的眼角被打腫,頭部也有輕微腦震蕩,而車子除了多處車漆和車窗擦傷外,車頂處還被砸出一個坑,“幸好車窗沒被砸破,不然被他們打進來,後果就不堪設想了。”
  目前,警方正就此事調查取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44mlh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